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只不过,御幸同样不是吃素的。

    前面因为哲队的打击多少受到一些影响,这才让后面的增子前辈和克里斯前辈接连得手。

    后面御幸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立即调整了配球思路。

    “咻!”

    “唰”

    “乓!!”

    “砰”

    “界外!!”

    刻意放缓下来的节奏。

    从而让后续的坂井前辈一下子没有能够找到示意的出手机会。

    “咻!”

    “啪!”

    错失的机会。

    转瞬间。

    坂井前辈便是被直接拿下了三振出局数。

    “好球,打者出局!!”

    斩获下来的坂井前辈的出局数。

    极大缓和了当前的局势。

    只是,三年级队伍这边反应同样很快。

    在坂井被拿下三振出局数后。

    嗅到风向有所变动的三年级队伍(特别还是最后第九棒还是丹波。)

    同样马上改变策略。

    “第八棒,右外野手,门田君。”

    不追求极致的强攻击溃目标。

    而是转为更为切实的得分战术。

    “唰!”

    “乓!!”

    发挥出最大力道的门田前辈。

    完全就不需要在意角度之类的东西。

    就是瞅准着外野最高空的位置。

    直接横扫出去的球影。

    三垒之上。

    哲队那微躬紧绷的身体。

    “咻!”

    应对着那高空落下的球影。

    “啪!”

    中外野处。

    当东条接住落下的小球之际。

    “哒哒哒哒哒!”

    三垒之上。

    在跑垒指导员的指示下。

    豁然起跑的哲队。

    直逼本垒而去。

    “咻!”

    比及那窜入进来的球影。

    “哒!”

    在御幸接住小球的前一秒。

    “安全上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