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军众人以及剩下的那些一二年级选手们从室内训练场里鱼贯而出,朝着a面操场的方向轻步走去。

    而比及在那离去之前。

    “呐?”

    原本站在关直道一旁的麻生。

    带着一抹极其复杂的神色看着旁侧的关直道。

    似是注意到麻生的视线。

    关直道转过头来,那明显就是强忍着的表情,但那惯例的话语说出之际,在这一刻都是隐隐带着一丝颤音。

    “呐你个头啊!”

    难以言明的表情,这蕴含着无奈而又委屈的话语。

    麻生尊紧咬着自己的下嘴唇,面容上也是流露出一抹甚至于都可以说是愤怒的神色,似是不愿意,又是不敢相对的视线,麻生尊转身大踏步朝着门口出去,那内心里也是浮现出这么一句极其不甘,隐隐带有一丝怒意的话语而来。

    而被选上的由井和奥村。

    在从室内训练场里踏步而出的那一刻。

    也是心有灵犀一般,同步转身深深看了一眼室内训练场里的那些三年级前辈的身影。

    似是要将这些身影牢牢印迹在自己的脑海里。

    自己等人是踩着前辈们的肩膀,留在一军里的。

    资格?

    责任?

    作为?

    或许在这一刻。

    于两位小捕手内心深处里,有着更为深刻的东西正在发芽当中!

    踏步而出的其余选手。

    所留下来的剩余三年级选手。

    这便是体育竞技少年们所必须要面对的现实。

    喜悦?

    希望?

    这的确是拥有的。

    但是!

    悲痛!

    委屈!

    不甘!

    甚至于绝望!

    这同样也是少年们必须要面对的。

    人们最悲痛的时刻,往往不是败在战场上。

    而是连踏上战场的资格都没有。

    亦或者是在踏上战场之前。

    你就已经被宣告败北。

    那才是最无法接受的现实!

    一如当前的这些少年。

    所要接受的便是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

    而踏步而出的茂野、御幸、仓持等人不会有任何的感慨或者其他的特殊情绪,因为对于他们而言,他们非常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自己又必须要做些什么!

    那便是背负上这些队友们的共同期待和希望。

    开辟一条独属于他们青道高中的胜利之路!

    “最后的夏季,已经开始了啊!!!”

    迎着晨曦之光。

    踏立在高岸之上。

    眺望着面前自家队伍的宽大球场。

    茂野的眼神变得无比深邃起来,这所低声述说出来的话语。

    代表着是属于暴君殿下的决意!

    而跟随在茂野身后的御幸、仓持、前园等人也是听到了自家队长大人的话语,那一样变得非常肃然起来的表情,作为三年级选手的他们,这已经是他们最后的夏季了,尤其是前园、山口、木岛等人,去年秋季才被选入到一军里,春甲没有机会了,这一次的夏季就是他们最后一次可以进入到甲子园里的机会,在这即将退役,从高中毕业之前,他们还是希望自己可以进一次甲子园,在那个宛如圣地的至高舞台之上留下属于他们的足迹。

    “上吧!这必定是属于我们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