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上。

    侧下。

    精准避让开来的白色的小球。

    迅猛窜入到了身后御幸的球套里。

    明晃晃落空的球棒。

    “好球,打者出局!”

    在那小球入套的清澈响声落下之际。

    身后的主审裁判也是果断举起自己的右手。

    “三出局,攻守交换!”

    喊出的高亢裁定话语。

    第二局上半。

    创圣高中的强棒攻击回合。

    仍然还是被暴君殿下轻松镇压!

    “噢噢!茂野君今天状态绝佳啊!峰桑!创圣的清垒序列都被这么轻易的压制下来了啊!”

    看台前侧位置上。

    端坐在记者、编辑专用席位里的峰富士夫和大和田秋子两人。

    看着那从投手丘之上小跑回三垒板凳席里的茂野信身影。

    大和田秋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带着一抹兴奋表情如此说道。

    “嘛,这也是当然的事情,想必对于茂野君的先发,创圣今天应该是很无奈的吧,按照常理来判断,先发的投手其实大概率是泽村君或者降谷君,现在则是最强势的暴君殿下,创圣应该会很难了。”

    峰富士夫也是轻轻摇了摇自己的小铁扇,轻声说道。

    两支队伍原本就存在着“质”的实力差距。

    若是二年级双投先发的话。

    创圣或许还有一点机会。

    但现在是茂野信的先发。

    直白一点说。

    峰富士夫真不认为创圣有什么获胜的概率。

    只能是坚持一下,不要被提前结束比赛,大概就是一种胜利了吧?

    而事实上也是一如峰富士夫所说的那样。

    包括看台上那些专业性较强的观众,都可以看的出来。

    两支队伍在配置上的悬殊。

    第二局便是彰显出来的差距。

    伴随着上半局里茂野信轻松横扫掉创圣高中的清垒序列。

    “第二局下半,青道高中的攻击,第四棒,捕手,御幸君。”

    所进入到的下半局的攻击里。

    陡然一登场。

    “唰”

    “乓!!”

    “不好!”

    没有能够反应过来的柳乐。

    或者说有些低估了御幸力量的创圣投捕。

    这所想要试探性强攻的选择。

    反而是为了御幸更好出手的机会。

    仅仅只是目送了首球之后。

    这第二球的内角高位直球!

    御幸强行出棒。

    “咻”

    所直接横扫出去的小球。

    “砰!”

    固然没有挑高。

    但也是以着最迅猛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