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在那打击区上菊永才刚刚扔掉球棒之际。

    “咻!”

    那边仓持便已经是跃动而起,直接将掌心之上的小球甩射而出。

    笔直朝着一垒方向飞驰过去的球影。

    “啪!”

    稳稳没入进前园的球套里。

    “出局!”

    落下的高亢裁定话语。

    “噢噢噢噢!”

    三垒板凳席里便是随之爆发出一阵欢呼声而来。

    “第四局上半!所迎来的创圣高中第二轮上位打线,面对先头打者的菊永君,青道投捕仍然是强势应对,暴君殿下——茂野君,根本就没有流露出任何的投球空隙,直接而又刚猛的投球,正面强袭,生猛压制住了打击区之上的菊永,仅仅只是一球便斩获了第一个出局数!!”

    无与伦比的统治力。

    这可以直面感受到的恐怖。

    宛如深入到骨髓深处里的冷然气息。

    “岂可修!”

    “第二棒,左外野手,五岛君。”

    令那一垒板凳席里的创圣高中选手们表情变得更加凝峻而又阴郁起来。

    特别是身为王牌的柳乐,以及作为四棒,而且还是交流赛里,作为茂野三日队友的奈良,都是在这一刻带着一抹非常难以用一般言语来形容的表情看着投手丘之上的茂野信。

    “这就是暴君殿下的威势吗!?”

    不愿意接受却又是必须要面对的现实。

    “yball!”

    创圣高中选手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那便是在这样的局面下尽可能爆发出自己的潜力和实力而来。

    但是!

    爆发是一回事!

    能否抓住机会又是另外一回事。

    “第一球!”

    “外角偏高直球,来吧,阿信!”

    不用去在意创圣高中的战术目标。

    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在自家队伍的节奏控制好。

    这便是茂野、御幸投捕的选择。

    挺直的身躯,高举的臂膀。

    攥紧于掌心之上的小球。

    于指尖闪动之际。

    “嗖!”

    飞闪而出的寒芒。

    侧入钻进之际。

    “好快!”

    划过的弧线。

    “唰”

    勉强舞动出去的球棒。

    这很难跟上的速度。

    “咚!”

    交错的轨迹。

    没入之际。

    那落下的剧烈而又刚劲的响声。

    “好球!!”

    以及主审裁判那高亢的裁定话语。

    都在一次接着一次不断打击着创圣高中选手们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