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下位置里。

    那非常微妙的角度上。

    “嗯!?”

    大概率是好球带的这一球。

    御幸眼眸深处里一道厉色闪烁。

    那原本是要挥动出去的球棒。

    刹那间。

    好似内心里有着某种冲动。

    这所被直接克制下来的挥棒。

    “咚!”

    偏下角度。

    凌厉没入进去的小球。

    “噢噢!?”

    “难道!?”

    时空好似停滞了零点一秒一般。

    于所有人瞩目那一刻。

    本垒之上。

    “哟西,这下就可以。。。。”

    还没有等高见刚刚露出一丝喜色。

    “坏球!”

    “四坏球,保送!”

    身后位置上。

    主审裁判便是径直高声喊出。

    这直接裁定的坏球。

    “纳尼!?”

    令高见的表情一变,下意识里抬头看向主审裁判的视线。

    “怎么了?”

    主审裁判仍然还是神色如常的样子,回看着高见。

    “不,没什么。”

    选手不能够质疑裁判。

    球场之上的一切裁定,全部都是裁判说了算。

    刚刚的那一球。

    虽然说基本上都是会判定为好球。

    但裁判若真要判坏球。

    也是可以说的过去。

    前面的纠缠。

    御幸的精准打击。

    多多少少还是给裁判带去了一点主观上的影响。

    这稍显微妙的球路。

    主审裁判要判定为坏球。

    三高一方也无法反驳。

    而也是在主审裁判的话语落下时刻。

    御幸也是悄然松了一口气,那轻轻一扔的球棒,朝着一垒方向小跑而去的身影。

    投手丘之上。

    天久的表情也是变的有些‘精彩’起来。

    “真的假的啊?这都可以判定为坏球吗?”

    球场之上的意外。

    这所是无法避免的展开。

    特别还是这种主观判断下的结果。

    “哦哦哦!看的很清楚,看的很清楚啊,御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