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哥们以前倒是开玩笑说过,他不排斥同性恋。

    但是不排斥,跟完全接受,又是两码事了。

    那天我没搞清楚重点,是我的错,

    然后场面一时间有点尴尬。

    还好他约了另外一个同学,以前工作我见过的,

    他那同学那时候找不到房子住,天天蹭哥们那求收留。

    我还有点印象,然后我先吃完了,看着哥们和他那同学在那唠嗑。

    突然感觉有点插不上话。

    哥们聊得是他谈了一女朋友,准备过年带回去,但是女朋友要求在本地买房,

    哥们有点不想在这里扎根的意思,所以很纠结。

    那同学聊得是他新交了一小太妹,什么火.辣有意思各种。

    后来我听不下去了,去了洗手间,让自己冷静冷静。

    吃完饭,哥们说要到万达广场溜溜,顺便消化消化。

    于是我们三就一路步行,往万达广场方向走。

    期间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我晚上视力很差,没看到旁边一辆车开过来。

    哥们就扶了我一把,不知道是不是吃米线时候,我说的那些话,

    哥们有点不经意的摸了我腰一下,然后还在我后脊背那里扫了一下。

    我当时右半边脸就发烫了。

    然后在心里骂自己,这回不只是真的弯了,还他么很浪。

    到了万达2楼,哥们给他女朋友买小饰品。

    他同学在旁边闲逛,我有点怕热,没进去。

    只是在外面看着,想着自己要是和小哥一起来逛,

    那滋味该多好啊,然后小哥要是再送我一什么礼物,

    我指不定晚上就失眠了。

    想着想着,心情突然失落了。

    小哥,跟他八字还没一撇,

    哎。

    最后哥们买了一小闹钟,一个会招手的阿狸陶瓷品,给自己买了一个100多块钱的那种韩国产的闹钟。

    我忽然在想,哥们也真是实在人,女朋友没到手,还是先对自己好一点吧。

    光是看那价格,一下子就对比出来了。

    后来想想,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说起来都是自私的。

    我也一样,如果不是看上了冷菜小哥,我会每天去买他们家的冷菜吗。

    从万达打的回来,哥们自己骑个单车回去了。

    他那同学也是醉,跟我拼车,跑的比我快,蹿得比我凶。

    但是窜到了后面去了,呵呵,算了,谁让我比他胖,没他灵活呢。

    而且我也比他住的地方远点,价钱都是那么回事。

    到了宿舍,跟哥们报了平安,哥们说他也刚好到家。

    然后我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突然莫名的生出来一种伤感。

    我不知道自己,是被哥们和他那同学谈论婚嫁所刺.激的,

    还是被搞不清楚小哥是什么情况瞎脑补所自嘲的,

    就很失落,拿出耳机听歌,

    想找个稍微轻快的歌曲,结果都是一些伤感的。

    郁可唯的指望,轻音乐初见,河图的江山此夜,张杰的他不懂……

    听得我差点哭出声来。

    我在6号制定计划后,还觉得自己很勇敢,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

    才稍微听了一点伤感音乐,就忍不住了吗。

    伤感一旦爆发,那个后劲真跟喝了红酒一样,

    挡都挡不住,也不知道自己在伤感什么。

    真的很神经。

    那天晚上真是负能量爆棚啊。

    我在想,自己有什么优势,能让小哥亲赖。

    会做饭?会打扫卫生?会洗衣服?会卖萌?笑的时候有两个酒窝?

    这些好像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特长吧,随便找找,都能找到。

    那我怎么才能在人群里脱颖而出呢?

    跟买菜的人相互衬托?买菜的大叔大婶拼命说话,然后我当哑巴?显得很安静?

    显得我很呆萌?

    想想,初见那次,我并不是呆萌,只是看的入神罢了。

    小哥就对我笑了,然后我就阵亡了。

    但是要是建立长久关系,我并不是呆萌,小哥会不会失望?

    他会不会觉得我太胖?如果他说只要我瘦下来就同意,我分分钟变成瘦子给他看。

    不都是胖子是潜力股吗?

    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高,然后站在身边没有身高萌?

    个子嘛,估计是长不了了,这不是我的错啊。

    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可爱,哎,装纯也是件困难系数很大的事情啊。

    我就这么胡思乱想着,最后还是决定洗洗睡吧。

    未知的事情,谁能说得准。

    也多亏我不是那种一蹶不振的人,瞬间就能满血复活。

    我对自己说,还是乐观一点吧,因为他我才改变了,

    不管有没有将来,往好的方向改变,对于自己都是可取的。

    就像妹子说的那样,说不定我改变了,小哥没看上我,别人看上了呢。

    哈哈

    但是那天晚上,做恶梦了。

    已经好久没做梦了,也已经很久没做恶梦了。

    断断续续的记得,是跟小哥站在一起,

    然后我爸妈冰着脸,斥责着我什么,

    最后我好像反抗来着,坚定和小哥是真爱,

    好像还跳河了,汗,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然后我很不孝,我潜意识里面在跟自己说,

    爸妈年纪都大了,管不了我一辈子,到时候就是自己说了算了。

    我真他么该死,居然冒出这种想法。

    我真该千刀万剐。

    第390章 番外11

    然后就是今天了,元月10号。

    妹子昨晚去她男朋友那里过夜了。

    她母上要看小区的安全,但是她母上出去有事了。

    妹子就找我去带班,早上吃的红豆粥和鸡蛋饼,吃到辣椒了。

    辣的我眼泪都掉下来了,我就想,今天有点背啊,那么中午说好的计划还进行不。

    我跟妹子是这样计划的。

    妹子中午去小吃店吃饭,然后帮我蹲点。

    等到小哥拉卷帘门准备下班的时候,再给我发信息。

    然后我冲过去,跟小哥搭讪,问他怎么关门这么早啊。

    约定好以后,我一个人在办公室看视频,一直在等妹子给我发信息。

    同时心里还在忐忑着,不知道今天小哥心情怎么样。

    会不会鸟我,要是不鸟我,那该怎么办啊。

    结果等到十二点四十,妹子还没消息过来。

    要知道,小哥一点多就该关门了啊,妹子靠不靠谱啊。

    我急的啊,然后妹子跟我说,她爹给她送吃的了,不去小吃店了。

    我恨不能砸键盘了,听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