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写消息页面,他一转身,我就问他。
帅哥,可以问一下你的手机号或者扣扣号?
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了。
然后他就说,给扣扣号行吗。
我说行啊,只要能知道他的近况,怎样都行啊。
当时那个心理啊,真是醉了。
然后他就报自己的扣扣号,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样,
他又说了两次。
我说,到底是不是啊。
然后他点头。
然后我们就去小吃店吃饭了,
我过去的时候还假装镇定,其实心里早已经在汹涌澎湃了。哈哈。
然后我小声的告诉妹子,我跟他要扣扣号了。
妹子没听清,旁边的人在炒菜,
然后就进去,我仔细跟妹子说了一下。
然后我就拿手机登q了,搜了一下他的资料、
居然是本名作为昵称啊。
我当时就惊呆了啊。
他叫zys,哈哈,很好听的名字。
昵称居然是他的本名,真是激动啊。
然后加了他,但是等了好久都没通过好友申请。
告诉了妹子他的号码,妹子想去他空间看看,结果访问被限。
等了一会,终于通过了。
那一刻,真是觉得世界充满了爱啊,
哈哈。
然后妹子调皮,拿我手机给他发了一个笑的表情。
真是任性,我也就半推半就的说了妹子一句。
然后我就开始吃饭了。
早上吃的很晚,肚子压根不饿,所以都吃不下去。
其实说老实话,昨天肚子还不舒服,
今天是不该去吃冷菜的,昨天我只吃了中午一顿。
但是不知道今天抽什么风,就是特别想去买冷菜,
估计无形中有个什么在怂恿我去吧,
哈哈,结果现在肚子又不舒服了,
但是也算是因祸得福吧,哈哈
然后冷菜小哥回我了,
很简单很官腔的说了一句你好。
第392章 番外13
这是在他已经拉上卷帘门走了好久的事情了。
一开始以为他不会鸟我的,
∑(°△°|||)︴
然后我就问妹子,我该说什么啊。
然后妹子就说,我刚刚吃完饭。
发过去,没多久,他又回了。
说了一句我也是。
感觉我当时的心那个乱啊。
太激动了。
我:你吃了什么?有没有肉啊?
他:你叫王秋啊?吃什么不重要,关键是吃饱了。
我:嗯,是啊,你叫zys啊?
他:是的,总感觉你像我一同学。
我:啊,是吗?哈哈。
他:不过听你说襄樊话就知道不是了。你是湖北人吗,看你挺空的,做什么的啊?
我:不是啊,我是江苏泰州的。
他:哟,你怎么会说这边的话?在这很久了吗?
我:最近报了二建,我学的是工程管理。在这边三年多了。
他:厉害啊。
我们彼此都问了对方好多,感觉像吃了炫迈停不下来的节奏,对此我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但是话题还在继续。
我:办公室电脑坏了,我们在外面打印申请表。你们来这边多久了呢?
他:我算起来一年多吧。
我:去年十月份来这边上班的,怎么去年没看到你坐在店里啊?
他:我去年不在这。前年在这半年多,我是过来帮忙的。
我:怪不得,店里是你亲人吗?
他:嗯,差不多,都是亲戚。
我:这样啊,你准备在这扎根不?
他:扎不了啊。
我:怎么,要回去结婚啊?你今年多大?
他:结婚还早呢,女朋友都没谈。我们应该差不多吧,差不了多少。
我:我95的,你呢?
他:我96的。
我:我以为你比我大啊,哈哈。
他:我看上去很老吗?这个社会没有年龄,只有成就。
我:感悟挺深嘛。说的也是,那你学什么专业的啊?
他:我没多少文化。
我:你还能在这里呆多久呢?
他:明年还在这吧。
我:我学历也一般啊,没事,学历又不能当饭吃,万事还得靠自己。
他:你怎么跑来这边实习的啊?
我:也是亲戚介绍的,我理科不好,学工程预算有点吃力。
他:那我可就更惨了,平时找钱都经常找错。
我:要是能考上二建就好了,每年还能有点补贴。
他:感觉这行挺好的。
我:我小时候也借钱给别人从来不记得,好傻。但是人缘好,估计他们就惦着我的好处吧。是啊,这行比较吃香,我抓紧学吧,要是能报上,我要好好看书了。
他:嗯,加油吧。
我:申请表打好了,办公室老断网也是醉。对了,你们住在哪儿啊,看你骑车来着,远不远啊?
他:不算远,我要睡会了,有空聊。
好了,这就是今天的进展,哈哈。
哎,勾搭到他了,然后我的肚子也在闹翻天了。
冬天真不适合吃冷菜啊,
尤其是在肚子不舒服的第二天,这酸爽真是够了。
然后我后来去了他空间看了看。
也是妹子好奇心过重,是妹纸啊,不是我。
然后看到了他的很多照片,前几年的那种都是洗剪吹,
有点不忍直视,后期的还好,后期的好像有点乖宝宝的感觉。
还知道了他有女朋友,看到了他在空间。
每天写分手以后的倒数,目测分手是在三个月不到的样子。
他拿女朋友的照片做过头像,他女朋友长的女生男面的赶脚。
不是很有亲和力。
帅哥,可以问一下你的手机号或者扣扣号?
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了。
然后他就说,给扣扣号行吗。
我说行啊,只要能知道他的近况,怎样都行啊。
当时那个心理啊,真是醉了。
然后他就报自己的扣扣号,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样,
他又说了两次。
我说,到底是不是啊。
然后他点头。
然后我们就去小吃店吃饭了,
我过去的时候还假装镇定,其实心里早已经在汹涌澎湃了。哈哈。
然后我小声的告诉妹子,我跟他要扣扣号了。
妹子没听清,旁边的人在炒菜,
然后就进去,我仔细跟妹子说了一下。
然后我就拿手机登q了,搜了一下他的资料、
居然是本名作为昵称啊。
我当时就惊呆了啊。
他叫zys,哈哈,很好听的名字。
昵称居然是他的本名,真是激动啊。
然后加了他,但是等了好久都没通过好友申请。
告诉了妹子他的号码,妹子想去他空间看看,结果访问被限。
等了一会,终于通过了。
那一刻,真是觉得世界充满了爱啊,
哈哈。
然后妹子调皮,拿我手机给他发了一个笑的表情。
真是任性,我也就半推半就的说了妹子一句。
然后我就开始吃饭了。
早上吃的很晚,肚子压根不饿,所以都吃不下去。
其实说老实话,昨天肚子还不舒服,
今天是不该去吃冷菜的,昨天我只吃了中午一顿。
但是不知道今天抽什么风,就是特别想去买冷菜,
估计无形中有个什么在怂恿我去吧,
哈哈,结果现在肚子又不舒服了,
但是也算是因祸得福吧,哈哈
然后冷菜小哥回我了,
很简单很官腔的说了一句你好。
第392章 番外13
这是在他已经拉上卷帘门走了好久的事情了。
一开始以为他不会鸟我的,
∑(°△°|||)︴
然后我就问妹子,我该说什么啊。
然后妹子就说,我刚刚吃完饭。
发过去,没多久,他又回了。
说了一句我也是。
感觉我当时的心那个乱啊。
太激动了。
我:你吃了什么?有没有肉啊?
他:你叫王秋啊?吃什么不重要,关键是吃饱了。
我:嗯,是啊,你叫zys啊?
他:是的,总感觉你像我一同学。
我:啊,是吗?哈哈。
他:不过听你说襄樊话就知道不是了。你是湖北人吗,看你挺空的,做什么的啊?
我:不是啊,我是江苏泰州的。
他:哟,你怎么会说这边的话?在这很久了吗?
我:最近报了二建,我学的是工程管理。在这边三年多了。
他:厉害啊。
我们彼此都问了对方好多,感觉像吃了炫迈停不下来的节奏,对此我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但是话题还在继续。
我:办公室电脑坏了,我们在外面打印申请表。你们来这边多久了呢?
他:我算起来一年多吧。
我:去年十月份来这边上班的,怎么去年没看到你坐在店里啊?
他:我去年不在这。前年在这半年多,我是过来帮忙的。
我:怪不得,店里是你亲人吗?
他:嗯,差不多,都是亲戚。
我:这样啊,你准备在这扎根不?
他:扎不了啊。
我:怎么,要回去结婚啊?你今年多大?
他:结婚还早呢,女朋友都没谈。我们应该差不多吧,差不了多少。
我:我95的,你呢?
他:我96的。
我:我以为你比我大啊,哈哈。
他:我看上去很老吗?这个社会没有年龄,只有成就。
我:感悟挺深嘛。说的也是,那你学什么专业的啊?
他:我没多少文化。
我:你还能在这里呆多久呢?
他:明年还在这吧。
我:我学历也一般啊,没事,学历又不能当饭吃,万事还得靠自己。
他:你怎么跑来这边实习的啊?
我:也是亲戚介绍的,我理科不好,学工程预算有点吃力。
他:那我可就更惨了,平时找钱都经常找错。
我:要是能考上二建就好了,每年还能有点补贴。
他:感觉这行挺好的。
我:我小时候也借钱给别人从来不记得,好傻。但是人缘好,估计他们就惦着我的好处吧。是啊,这行比较吃香,我抓紧学吧,要是能报上,我要好好看书了。
他:嗯,加油吧。
我:申请表打好了,办公室老断网也是醉。对了,你们住在哪儿啊,看你骑车来着,远不远啊?
他:不算远,我要睡会了,有空聊。
好了,这就是今天的进展,哈哈。
哎,勾搭到他了,然后我的肚子也在闹翻天了。
冬天真不适合吃冷菜啊,
尤其是在肚子不舒服的第二天,这酸爽真是够了。
然后我后来去了他空间看了看。
也是妹子好奇心过重,是妹纸啊,不是我。
然后看到了他的很多照片,前几年的那种都是洗剪吹,
有点不忍直视,后期的还好,后期的好像有点乖宝宝的感觉。
还知道了他有女朋友,看到了他在空间。
每天写分手以后的倒数,目测分手是在三个月不到的样子。
他拿女朋友的照片做过头像,他女朋友长的女生男面的赶脚。
不是很有亲和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