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他现在的头像,是手上捧着一颗石头,

    石头做成爱心状,上面是他的名字,下面是一生平安。

    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样。

    希望还有交集,不管他对男男是什么看法。

    能成为朋友,也不错。哈哈

    晚上出去吃饭,居然又看到他了。

    我以为我眼花了,因为他一般都是中班,

    晚上过来和晚班的人交接一下,就离开的。

    问了一下,估计是太忙,让他过来帮忙了。

    哎,我吃完饭回来,又闹肚子了。

    这真是痛并快乐的一天啊。

    哎,最近因为追冷菜哥,和办公室那妹纸走的很近。

    结果却害了那妹纸,让院子里的人以为我们俩在谈朋友。

    救命啊,我性别男爱好男啊,妹纸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啊。

    真是醉了,到了那种并肩走都能让人瞎想的年纪。

    妹纸说以后要远离我了,我少了军师还怎么混啊。

    妹纸刚刚发消息说,以后不和我单独吃饭了。

    瞬间觉得变天了,算了想想看,到哪都是这样。

    大男孩俏姑娘的,难免不会让人猜测,别人又不知道,我们在聊什么。

    估计打死他们,都想不到我们在聊我暗恋的小哥。

    哈哈。

    1-14抽到了第一○五签:

    月中有丹桂,人终攀不着,云梯足下生,此际好落脚。

    你所抽的第一○五号签解析如下:

    远大目标不易实现,如有匡助之力或引荐之人,也就获得成功机会。

    按照这上面说的,我的贵人在哪里呢?快快出现呗。

    不管是爱情事业,都要帮我一把啊

    下面还是继续来说说昨晚的事情。

    八点半。

    我:到家了吗?

    他:刚吃好饭。

    我:额,吃饭有点晚啊,我记得你晚上好像来一下就走的,今晚很忙?

    他:不忙。每天都差不多这时候吃。

    我:这样啊。感觉你这份工作,其实也有点辛苦啊,特别是三餐都很晚。

    他:是的。天天在店里坐着,累倒是不怎么累,就是感觉浪费时间。

    我:嗯,其实我觉得还好,你可以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啊。比如店里不是很忙的时候,看看书什么的。真好奇你跟我一样,整天坐在店里,怎么差距这么大的。你看我大冬天的都快肥出翔了。

    他:哪看的进去啊,一下有人来买菜。

    我:那倒也是。

    他:我是没福气,长不胖。

    我:够了啊,这样打击一个胖子真的好吗?

    他:我倒想胖点的。

    我:吃不胖吗?还是你运动量比较大?

    他:现在的女生都喜欢胖胖的。

    我:我其实就是懒,然后骨骼也比较大,真心醉,其实很想瘦下来啊。有人喜欢胖子?我咋没发现谁喜欢我……

    他:还没到时候。以后会有的。

    我:那照你这么说,我到时候了,不得桃花泛滥啊。

    他:感情的事不好说……

    第393章 番外14

    感觉聊得有点深沉了,于是我换了一个话题。

    我:你一般晚上做什么?

    他:看电视睡觉,每天都这样。你就在建筑公司里是吧?

    我:对啊,也很无聊,整天坐着,也想出去散散心。对了,求不胖秘诀,哭瞎。

    他:我也想出去玩玩,可惜没时间啊。瘦下来不难,坚持锻炼就好了。

    我:好吧,像你这会回去,再吃完饭,也都九点了啊。那要是像这会,谁约你看电影啊或者逛街,你还想去吗?

    他:嗯。要是在别的地方,肯定去。对了,你过年回家吗?

    我:过年回家啊,还早呢,估计要到腊月二十以后咯,你呢?

    他:年29回。

    我:29啊,好晚啊,这么拼啊。别的地方?比如说?你现在是在宿舍吗?

    他:我想回啊,亲戚他们不让我早回。自从来了这里,夜生活什么统统没有了。

    我:真是可怜的孩子,哈哈。

    他:还好。

    我:那好歹一周也得出去玩一次吧。

    他:在这这么久就知道火车站在哪。

    我:被你惊呆了。好吧,其实我也没去过多少地方……

    他:我也被自己惊到了。

    我:我会说,我除了江苏那个圈外,其他就是湖北和上海了吗?这边的话,去过古隆中上香,然后就是上班,要不然就是宅在家里。

    他:我去过的地方好多了。

    我:你去过哪里啊,说说看,诱惑一下我。

    他:江苏也去过,也没有很多,主要是浙江省内,然后上海和无锡。

    我:无锡苏州上海,还是我上学的时候春游去的,也是醉。我倒没去过浙江,浙江好玩吗?

    他:多走走还是好的,浙江啊,去了你就不想回家了。

    我:你这么诱惑我,真的好吗?有没有你们那边的一些名胜古迹啊,发过来我瞅瞅。不要千度图片的那种啊。

    他:没有吧。

    我:你们出去玩,都不拍照的吗?

    他:我比较喜欢自拍,哈哈。

    我:额,自恋的家伙……

    他:还好。

    我:不过现在还真是个看脸的世界,所以你要充分利用起来啊,帅哥。

    他:拍照只是想留住那时的自己,帅没什么用。

    我:额,这个理由好高大上啊,赞一个。但是你造土肥圆一点也不想留住自己吗?只想留住曾经瘦的自己,比如咱们小时候……

    他:时间过得很快的,要珍惜啊,要是瘦了想胖的话就难了。

    我:感觉你是个比较念旧情的人,好奇的问一下,瘦子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啊?

    他:和胖子是一样的。胖子想瘦,瘦子想胖,都是一样的。

    我:感觉不一样……怎么还有人想胖的啊,想瘦的人是想身材好看,想胖是闹哪样?

    他:胖有安全感啊。别老那么说自己,看你的样子也不是很胖啊。

    我:别别别,千万别!千万别说我不是很胖啊,不然我会当真的!所谓的安全感?哪里有?一身膘很暖和吗!?

    他:知道美女为什么都喜欢找胖子吗,就是因为有安全感啊。

    我: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欢胖子啊,要不然这样好了,我们互换一下心得,看看能不能各自突破,怎样?

    他:什么心得?我瘦是遗传的,死活吃不胖。

    我:就是我教你怎么胖起来,你教我怎么瘦下来啊。

    他:但是我一天比你吃的还多的……

    我:真的是遗传?那我爸妈还好啊,为毛我这么胖,不科学啊。

    他:估计是基因突变了……

    我:你一般吃多少啊,我感觉我没吃多少来着。还有你这么打击一个励志想瘦下来的胖子,真的合适吗?

    他:我吃一大碗。好了不打击你了,你会做俯卧撑不会?

    我:会,但是做的不多。

    他:一般能做几个?那你尽最大努力做,坚持几个月就瘦了。

    我:刚刚试了下,23……真有效果吗,我要是能瘦下来请你吃饭啊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