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宇挂彩了,正在医院躺着呢!”我又加大十分贝的音量。

    因为我说话声音太大,所以护士小姐把我赶出来,还说什么影响病人休息。真叫一个委屈呀!我这苦水往哪倒呀?

    “死丫头,你快来吧,我现在都被护士小姐赶出来了。”我气愤。

    “有没有搞错,好好的,怎么就挂彩了。”

    “你来了就什么都明白了。”懒得给她解释。

    “我马上到!”

    “洁宇呢?他还好吧!”几分钟后,依琪出现在医院。

    “你去看看吧!”我装出特严肃的表情。

    “别吓我!”依琪很紧张。

    “反正死不了!”我面无表情的说。

    “依琪,洁宇真的很喜欢你!”我在依琪进门的时候说。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依琪说完,推门进去。

    “饿了吧!我们吃东西去!”不知什么时候,萧飒已经站在我的身后。

    “恩,走吧,剩下的交给洁宇自己搞定。”

    我和萧飒手拉着手走出医院。

    尘埃落定。

    我们最后的一件事也搞定了。

    萧飒说:“真想一直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开。”

    我说:“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以后的事都是命中注定的。”

    “我们永远也分不开。”

    “因为有缘我们相识,因为有爱我们相恋,因为天定我们相伴。”

    我们从太多的事情里学会成长,再也不是当年不懂事的小孩。

    萧飒是一个很会体贴女朋友的人,所以我很快乐,很幸福。

    晚上,九点准时上网,少飞对我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是吗?”

    我回答他:“世界上少飞只有一个,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觉得自己被那么多人爱着,很幸福。

    明天的太阳一定会灿烂,我想。

    洁宇和依琪终于走在一起,这也是大家所希望的吧!

    荣荣说:“姐妹们,全被爱情俘虏了。”

    “我要将单身进行到底。”

    荣荣很想的开,就是有时候会冷漠下来,还有时她认准的东西会坚持到最后,我真不知道,怎样对她说。

    情到来时才正浓。

    她也有把持不住想找男朋友的一天吧!

    紫星说:“拨开乌云见日出,一切恢复平静。”

    生活是没有平静可言的,紫星也太绝对了吧!但是这不正符合她的性格吗?

    每个人现在都忙碌起来,有的忙着约会,有的忙着往学校图书馆跑,还有的忙着去打通宵。

    我此刻没有任何压力,闲下心来,也够无聊了。

    想到哥哥现在高二了,还得参加会考呢!我正处于高一上学期,不用为了会考而烦心。校长已经说了,我不用参加国考,但是还得参加会考,毕竟要走个形式吗?其实国考参不参加,也是我自愿。

    以前,我已经说过,我不是一个能安静得下来的孩子。

    在家里,酒吧、学校之间转了又转,也没能静下来干点什么。最后,我决定为哥哥做一顿晚餐。

    这个想法还是哥哥提醒我吃午饭的时候冒出来的。

    我现在唯一值得别人夸赞的就是懂得为别人着想了,换句大人的话说,我长大了。

    首先,我切菜就不知道怎么切,平常哥哥切丝,切得那叫一个细呀!而我现在,切的又粗又难看,再加工一下,连丝都不如,改变块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菜切完,却又犯难了。

    菜该怎么炒呀?

    我先把油放在锅里,然后把锅放在液化气上,谁知那油比什么都可恶,竟然来回的蹦,不一会,我就被溅的满手生疼,我跑出厨房去找红花油,手上红红的,惨不忍睹,真心疼自己的手,再跑回厨房时,不得了,厨房起火了,我拿起一个东西就往上甩,没想到火越烧越大,这可是煤气,如果爆炸,我们家就玩完了。我三步二步上去,把煤气关了,可是这火,已经非我能控制。门边已经着火,我再不出去,就得死在这里。我想到这,什么也不管,就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出去。

    出来以后,我马上找电话,可笑我急的连电话也打不通,后来,才知道是昨天晚上拔了电话线,一直没插,我把电话扔在一旁,从兜里掏出手机,掏了好几遍,可能刚才掉在厨房了。

    我插上电话线,先打119,说明情况,本来火只是烧了一间屋子,可我扑火,火没扑灭,倒越烧越猛,以至最后家里的屋子被烧了三间。

    事后,哥哥安慰我:“别担心,过几天就装修好了。”

    萧飒也安慰我:“不会做就不要做,多亏没伤着。”

    荣荣也说:“是啊!没事你去做什么饭,自己什么水平不知道啊!”

    顾明皓也插了话:“荣荣,你说话过分了,她是想学做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