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不理我呀,你欺负我。”

    “你要不要跟我谈恋爱呀,我黏人精,撒娇精。”

    “哥哥,你喜不喜欢我呀?”

    “宝贝,抱抱。”

    “漫漫,我在理你,我之前打着游戏在理你,现在都没打游戏了,我一直在哄你。”

    “我没有欺负你。”

    “漫漫怎么这么会撒娇。”

    “你好乖呀漫漫,我最喜欢撒娇精黏人精了。”

    “喝醉了还会叫哥哥叫宝贝呀。”

    以上对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我从来没听一个人叫我“漫漫”能这么好听。

    在他一句又一句的“漫漫”中,我快速沦陷,到了后面,我觉得我可能真的醉了吧。

    沈灿说话怎么这么温柔,我像踩在云朵里。

    算了,姐弟恋就姐弟恋吧。

    这是我睡着前的最后想法。

    第二天上午八点半,我醒了过来,看到屏幕上仍然还在继续的通话,默默挂断。

    起床洗漱的我,想到昨晚自己的撒娇,摇了摇头,可能真的醉了吧。

    这下完了,彻底没形象了。

    昨晚上自己的表现,就四个字,撒泼打滚。

    我想了半个小时,决定既然昨晚是装醉,那就装彻底一点。

    于是我给沈灿发了一条消息,“救命!怎么打了这么久电话,我是不是乱说话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如果此时的我知道这句话是给自己挖坑,打死我也不会把这条消息发出去的。

    而此时的我,还沉浸在自己的“聪明机智”中。

    过了两个小时,沈灿打来了电话,我没接。

    “昨晚都接,现在不接了?”

    “我形象都没有了,不接。”

    “有形象的,你说了很多。”

    “完了完了,喝酒误事。”

    “没有误事,你成功了。”

    “什么成功了?”

    “你说了一堆,跟我撒了一晚上娇,然后我同意了。”

    “啊?”

    “我说,姐姐,我昨晚已经答应和你在一起了。”

    上午十点半,我看见这句话大脑真的死机了。

    我怎么完全想不起来这一趴?我真的醉了?

    我捋了一下思路,我真的没醉。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我被沈灿反将了一军。

    我把这件事告诉迟愫的时候,她笑得可以说惊天动地。

    “何漫漫,我要把你备注改成翻车女帝。”

    这朋友我还能继续要吗?

    “别笑了,我如果说没有这一趴,他就会知道我昨天是装醉,我如果不说,那我真的就这么莫名其妙谈恋爱了吗?真,进退两难。”

    “你想办法拖一下,确定一下他心意,也确定确定你自己。”

    “我撒的什么娇?这么牛,我直接拐到手?”

    “我就吃撒娇这一招。”

    这我知道啊,不然我昨晚怎么会跟你撒娇那么久。

    但是,哥啊,你这也太吃这一套了吧!

    “哈哈哈哈,喝酒好啊,我喝酒了最会撒娇了。”

    “姐姐,打电话。”

    “不要,我缓缓,信息量太大了。”

    “姐姐,求求你啦,好不好嘛。”

    他!撒!娇!诶!

    但真的不行,我现在脑子极度混乱,等会儿电话里说漏嘴什么就完了。

    努力抵抗住他的撒娇,拒绝了。

    “你昨晚叫我宝贝叫我哥哥。”

    “那我还真是酒壮怂人胆。”

    “你四点半睡觉的,我让你睡的。”

    “那你有没有哄我,你肯定哄我了,我喝酒那德性,我太清楚了。”

    “哄你,我游戏都没打,一直哄你。”

    “丢脸丢大发了。”

    “没有。”

    “你喜欢?”

    “我喜欢呀,我喜欢你喝醉时候跟我说话的状态。”

    “那我再喝点?”

    “你酒精过敏,喝什么喝?”

    “那我没有这状态了。”

    “那不可以撒娇了吗?”

    “可以。”

    我看出来了,沈灿已经上头到了一定的地步。

    我也有点上头,我需要冷静一下。

    于是接下来,一整天我都没和他说话。

    把所有细节捋了一遍,一整天过去了,心动的感觉一点儿没褪去。

    但一想到是姐弟恋,我就有点想打退堂鼓。

    最后,我跟迟愫说,“愫愫,我决定就和他在一起了,至少当下我是开心的,开学了我就分手,及时行乐,我就玩玩。”

    她说,“到时候分不了我就笑。”

    过了一会儿,她又说,“漫漫,可以在一起,但是你玩不了感情的。”

    我说我会注意。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跟沈灿打电话,我问他,“真的在一起了吗?”

    他说是。

    “我不记得了,可不可以重新说?”

    “小孩,你这是钓我呢?主动变被动哦,怎么这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