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这一说我简直觉得他是个神医了,或许过不了多久就能证明我没事,放我出去。

    “不过。”

    “嗯?什么?”

    “如果你控制不住伤人,我还是会同意的。”

    我高兴着的脸下一秒就丧起来,“你让他们别喂我药,我就不会伤人了。”

    “铅笔不能给你, 去了普通病房才可以。”

    “哦。”我看着林秋,他说完看了看我,突然在我脸上捏了一把。

    “明天再来看你。”林秋起身,趁我还没有动作,已经开了门。

    我听着第二道门响才反应过来,他刚才摸我了?

    !!!!!!

    我的表白有用吗?!他是不是也对我有一丁点儿好感?

    我已经觉得脸上烧了起来,在床上滚了几圈,用被子蒙了头。

    我蜷缩着身抱着头想事,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突然门哐地一声响,我吓了一跳,还没从被窝里爬出来,就听见了张芸的声音。

    “看看人还活着没!一个钟头没动了。”

    “…………”

    我被两个护工从被子里强拉出来,想林秋的身体想到一半。

    我红着眼瞪着张芸,这人真是我的灾星。

    “主任说不给你做ct,你可千万别死了。”

    死你妹啊!我心中狂嚎,“我蒙着头睡觉也不行啊?”

    张芸盯着我看了会儿,仿佛在确认我没说谎,两个护工见我活蹦乱跳,脸上有些无语,在张芸的指示下把我放了。

    我看着他这眼神有种不详的预感,这两天跟张芸的相处让我明白个道理:越跟他说话,他越觉得我有病。闹得越凶,我越是有躁狂症。

    不跟他说话,可能还是有病,只是会好一点儿,是抑郁。抑郁就抑郁,只要我不做什么严重的事,他就不会让我去做电疗。

    但是他有让我吃药的权力,这点林秋管不了他。为了不惹他,我尽量收起了我对他的敌意,看了他一眼,就一扭头看向窗户。

    在我这种病态的忧郁气质展示下,果然起了作用,张芸见没有什么事,带着人走了。

    我看了一眼摄像头,就想爬上墙把它砸了。

    还有没有人权啊,还有没有隐私啊,连撸|管都要被人盯着!

    不知道林秋看的时候是个什么表情,我暗搓搓地想。

    第9章

    我实在想早些去普通病房,这两天只得装孙子。

    让我憋着不说话比什么都难受,还不能在房间里做出格的事。

    一个正常人被这么关着都要成疯子,何况是疯子。

    疯子大概不会在乎?如果我真有病,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烦躁了?

    昨天林秋来的时间很晚,今天却很早,八点就准时来了。

    我发现了一件事:他剪头发了。

    我心里有一万只羊驼在奔腾,他那么好看的头发为什么剪短了?就因为我昨天那一抓?!

    “林医生,你的头发。”我伸着手指,落在他的头发上。

    原本长到腰的长发短了很多,现在只到了肩胛的位置。末梢还是紫色的,大概他又染了一次。

    “哦,剪了。”

    他忽然看着我,我看了会儿他,目光落在他的胸牌上。

    忍耐,装,忍耐,装,忍耐,装。我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洗脑,在林秋面前我也要装得像点儿。

    我憋着忍着半天没说话,林秋也没照例问我。他不问我我怎么说话?在我快要憋死的时候,林秋终于开了口。

    “今天好些了?”

    我憋着气点了点头。又想着他或许没看我,开口回他:“我很好,很舒服。”

    林秋的一双眼瞧着清澈透亮,是深棕色瞳孔,褐色虹膜。他的模样我早就记了下来,不用看他也能想象他五官变化会是什么样子。

    “你今天有点反常。”

    林秋走到床边,我从床上蹦了起来,警惕着跟他保持了一米以上的距离。

    我没回他,难道我少说两句他没觉得我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