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爸爸说,有只鹅不敢下水,她就用脚轻轻推了它一把。

    我和小z看到她们的时候,她们正被三只鹅追着疯狂逃命。

    ☆☆☆xx:xx:xx☆☆☆

    №2745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不明白

    ☆☆☆xx:xx:xx☆☆☆

    №2746 = =

    熟悉的大鹅,熟悉的味道,标准结局

    ☆☆☆xx:xx:xx☆☆☆

    №2747 = =

    竟然连沙雕f4对上大鹅,都没有一战之力

    大鹅,恐怖如斯

    ☆☆☆xx:xx:xx☆☆☆

    №2748 = =

    楼主,你们不是带着狗吗?我觉得大宝可以与大鹅一战

    毕竟都是大字辈

    ☆☆☆xx:xx:xx☆☆☆

    №2749 = =

    神踏马大字辈

    ☆☆☆xx:xx:xx☆☆☆

    №2750 = =

    对啊楼主,然后呢?战果如何?

    ☆☆☆xx:xx:xx☆☆☆

    №2751 【楼主】

    小z命令大宝去帮忙,大宝飞奔过去,被大鹅用翅膀拍中脑袋,又飞奔回来,躲在小z腿中间。

    然后楼主和小z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候,被跑在最前面的楼主妈妈拽着跑的z妈妈对我们大喊“跑”。

    然后我们就一起跑了起来。

    鹅一直追,我们一直跑。

    最后我们跑进院子,关了院门,才挡住它们。

    战果不算惨烈,全员无伤,z爸爸被大鹅咬走了一大片衣服,楼主爸爸被大鹅扇了一下

    ☆☆☆xx:xx:xx☆☆☆

    №2751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位爸爸惨

    还有大宝,你不是自以为是警犬吗?

    ☆☆☆xx:xx:xx☆☆☆

    №2752 = =

    大宝vs大鹅

    大宝使出【飞奔】进入战斗

    大鹅使出【鹅翅拍脑】

    大宝受到【1000点】伤害

    大宝使出【飞奔】离开战斗

    ☆☆☆xx:xx:xx☆☆☆

    №2753 = =

    楼主妈妈果然深不可测,居然跑在最前面

    不愧是能轻松拎着两桶油上五楼的女人

    ☆☆☆xx:xx:xx☆☆☆

    №2754 = =

    啊,已经习以为常了呢,柔弱美人其实运动能力超强这种反差人设

    ☆☆☆xx:xx:xx☆☆☆

    №2755 = =

    楼上的清醒一点,不要把现实和动漫混为一谈

    虽然动漫中已经烂大街,但现实中根本是稀有人设

    ☆☆☆xx:xx:xx☆☆☆

    №2756 = =

    楼上的你也清醒一点,现实生活中,除了明星网红,普通人是没有人设这种东西存在的

    ☆☆☆xx:xx:xx☆☆☆

    №2757 = =

    但普通人在生活中也会被贴标签,无论善意恶意

    你坛大多数坛友,在生活中,都会遇到被片面贴上“宅男”“内向”“玩游戏”等标签的情况吧?

    认命吧,你们无法逃脱这个标签化的速食时代

    ☆☆☆xx:xx:xx☆☆☆

    №2758 = =

    你坛谈到现实问题还是那么消极刻薄,爱了爱了

    ☆☆☆xx:xx:xx☆☆☆

    №2759 = =

    你们阳光一点好不好?

    明明是大鹅又一次战胜我坛坛友这么愉快的话题

    ☆☆☆xx:xx:xx☆☆☆

    №2760 = =

    仔细算算,我坛坛友对战大鹅,已经是十七战十七败全面告负了

    其中:

    十战:坛友偶然遭遇大鹅,被鹅吊打

    四战:上面十战中遭遇大鹅的坛友,在我坛坛友们的亲切鼓励下,回去反杀大鹅(两人徒手、一人带羽毛球拍、一人带狗),再次被鹅吊打

    三战:我坛已销号的传奇,著名神经病战备哥,带武器主动屠鹅,被鹅吊打

    ☆☆☆xx:xx:xx☆☆☆

    №2761 = =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我坛竟谱写了一曲如此惨烈的抗鹅战歌

    泪目了

    ☆☆☆xx:xx:xx☆☆☆

    №2761 = =

    敬十七战不胜的我坛坛友,敬大鹅,敬生活

    ☆☆☆xx:xx:xx☆☆☆

    №2762 = =

    想起来还是好好笑,居然有坛友听信你坛鬼话,真的回去反杀大鹅,最好笑的还是徒手,那两个帖至今是我的快乐源泉,一直在我的收藏夹里

    ☆☆☆xx:xx:xx☆☆☆

    №2763 = =

    我印象里最惨的一个,是被鹅追进坟地里,被一个墓碑绊倒,撞上另一个墓碑,晕了

    ☆☆☆xx:xx:xx☆☆☆

    №2764 = =

    不,那个楼主最惨的明明是在坟地昏迷了整整一天

    醒来的时候还是半夜

    掏出手机一看时间,再用灯一照周围环境,啧啧啧

    ☆☆☆xx:xx:xx☆☆☆

    №2765 = =

    我记得那楼主先是怀疑自己穿越了,然后怀疑撞鬼了,怎一个惨字了得

    追贴的时候我笑吐了都

    ☆☆☆xx:xx:xx☆☆☆

    №2766 = =

    不,我觉得是另一个楼主最惨,那个手被大鹅扇骨折,带着狗去反杀,腿又被大鹅扇骨折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