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拍了手和腿打石膏的照片。

    ☆☆☆xx:xx:xx☆☆☆

    №2767 = =

    我也记得她!那楼主挺乐观的,在石膏上写了好几个鹅字

    ☆☆☆xx:xx:xx☆☆☆

    №2768 = =

    对对对,说是仿的王羲之在天台山国清寺留下的“鹅”字。

    后来我去那边旅游,还特地去看了,那个鹅字其实只有一半是王羲之的,另一半是后来的书法家修补的。

    但那个鹅字,非常有大鹅唯我独尊的气势!那股村霸的气质拿捏的死死的!

    王羲之不愧是爱鹅之人。

    ☆☆☆xx:xx:xx☆☆☆

    №2769 = =

    把王羲之的字说出村霸气质,我一时分不清楼上是黑是粉

    ☆☆☆xx:xx:xx☆☆☆

    №2770 = =

    看到2768楼:不就是一个鹅字,气势能有多唯我独尊

    搜完回来:2768哥说得对

    ☆☆☆xx:xx:xx☆☆☆

    №2771 = =

    真的假的

    ☆☆☆xx:xx:xx☆☆☆

    №2772 = =

    我去搜了,王羲之真的强

    ☆☆☆xx:xx:xx☆☆☆

    №2773 = =

    在你坛,甚至能从大鹅讨论到书法,爱了爱了

    ☆☆☆xx:xx:xx☆☆☆

    №2774 【楼主】

    战备哥是谁?

    ☆☆☆xx:xx:xx☆☆☆

    №2775 【飞天意面】

    我也想听战备哥的故事

    ☆☆☆xx:xx:xx☆☆☆

    №2776 = =

    矮油,楼主和飞天哥双双出现

    ☆☆☆xx:xx:xx☆☆☆

    第26章

    №2777 = =

    楼上的,你是不是想说心有灵犀

    ☆☆☆xx:xx:xx☆☆☆

    №2778 = =

    飞天哥总是追随着楼主脚步呢

    ☆☆☆xx:xx:xx☆☆☆

    №2779 【飞天意面】

    巧合而已

    ☆☆☆xx:xx:xx☆☆☆

    №2780 = =

    我就问最后一次,你们这真不是基佬论坛吗?

    ☆☆☆xx:xx:xx☆☆☆

    №2781 = =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我已经无所谓了,反正就是躺平

    ☆☆☆xx:xx:xx☆☆☆

    №2782 = =

    你们看,2781哥的心态就很好

    ☆☆☆xx:xx:xx☆☆☆

    №2783 = =

    你们真是歪楼第一名

    楼主,战备哥是我坛坛宠,有一点被害妄想症,大概四年前吧,她发帖说马上就要世界大战,必须从现在开始战备。

    她开贴直播,从卖了s市的房子开始,在我坛发了一系列神贴。

    包括《如何在村里买房》《如何在院子里挖防空工事》《如何自制条例允许范围内的武器》《村里把楼主找去谈话了》《既然你们都怕鹅,楼主带上自制弓去屠一波》《楼主与弓与鹅第二弹,这次一定行》《楼主与弓与鹅第三弹,这次绝对屠鹅》等。

    不过,她已经在一年前销号了。

    ☆☆☆xx:xx:xx☆☆☆

    №2784 = =

    也不知道战备哥为什么销号,我还挺想她的

    想复习帖子都找不到了

    ☆☆☆xx:xx:xx☆☆☆

    №2785 = =

    大概是不能直视黑历史了吧,她最后一楼说自己清醒了,准备回s市找工作

    ☆☆☆xx:xx:xx☆☆☆

    №2786 = =

    战备哥带自制弓三次屠鹅,三战三败

    第一败:自制木箭没有任何卵用,弓也被大鹅一翅膀拍散架,屁股被大鹅咬住不放,被好心村民送医

    第二败:休养两月后,战备哥带着改良木箭前去反杀,箭依然没有任何卵用,连鹅毛都穿不破,弓在逃跑时丢失,被大鹅使出展翅360度拍击劈头盖脸一顿打,满头包

    (后多次重返逃跑路线寻弓,无果)

    第三败:休养一月后,战备哥带着新自制弓与再改良木箭再去屠鹅,依然是标准结局,这次伤的是另一边屁股,被好心村民送医

    ☆☆☆xx:xx:xx☆☆☆

    №2787 【楼主】

    回2786哥:谢谢

    如果真有妄想症,希望是病情有所好转所以删号了

    ☆☆☆xx:xx:xx☆☆☆

    №2788 = =

    楼主放心。

    我以前是卖复合弓的,以前战备哥在我这里买过弓,她销号后我联系过她,她说家里亲戚帮她找了份工作,房是买不回来了,好歹生活回到正轨了

    ☆☆☆xx:xx:xx☆☆☆

    №2789 = =

    2788哥好人!

    不过既然恢复正轨,为什么销号不上论坛了呢?

    ☆☆☆xx:xx:xx☆☆☆

    №2790 = =

    回2789楼:惭愧惭愧,其实是怕出什么事,毕竟复合弓这东西虽然合法,但还是比较敏感的。至于为什么不上论坛,我就不知道了

    ☆☆☆xx:xx:xx☆☆☆

    №2791 【楼主】

    回2788楼:谢谢您

    ☆☆☆xx:xx:xx☆☆☆

    №2791 = =

    讲道理,四年前好好的s市一栋房,卖了,去乡下“战备”三年,还是全程图片直播。看看房价,我都替她心痛啊

    要是我,这种一生黑历史,我打死再也不上你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