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6 【飞天意面】

    ……不是,楼主,你觉得大z额头温度有点高的时候,是发生了什么事呢,也许他在不好意思

    №4627 = =

    飞天哥这个思路虽然很正常,但不好意思不就是害羞,在楼主面前害羞的大z,怎么想那画风也是0啊

    №4628 = =

    话题再次逐渐转向让本直男感到危险的领域

    №4629 = =

    说实话,我已经渐渐接受我坛就没有纯直男的现实了(放弃挣扎)

    №4630 = =

    虽然但是,啥叫纯直男?难道还有不纯的直男?

    №4631 = =

    这题我会!

    纯,指的是纯净度。

    每当直男收获新的基腐认识,他的含基量就上升,直男纯净度就下降。

    在这个人人会口嗨的时代,已经没有纯净度100%的网络直男了。截止2020年,纯直男在赛博空间已经是灭绝物种。

    所以结论是:我坛直男都不纯净。

    为你坛直男献上最后的安魂曲,请大家有序默哀献花。

    №4632 = =

    默哀献花

    №4633 = =

    默哀鲜花+1

    №4634 = =

    够了!

    №4635 【楼主】

    回4626楼:就是很普通的谈话,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啊?

    №4636 【飞天意面】

    回4635楼:_(:3ゝ∠)_

    №4637 = =

    啧啧,飞天哥放弃了还给楼主卖萌,死心吧飞天哥,你是竞争不过豪门病弱大z的!

    №4638 【飞天意面】

    不,我没放弃。

    楼主继续repo吧,今天就没有和大z发生过什么吗?

    №4639 【楼主】

    有的,大z鼓励楼主,说楼主长得帅。是十分的帅。

    №4640 = =

    这都已经情人眼里出西施了,楼主不要犹豫了,勇敢a上去!

    №4641 = =

    “十分的帅”,楼主很开心吧2333

    不过楼主,大z这对你示好已经很明显了啊,考虑到大z的大帅哥设定

    №4642 【楼主】

    这是示好吗?我们是好朋友,我以为这是朋友间的鼓励?

    №4643 = =

    虽然朋友鼓励也不是说不通,但这么执着发朋友卡,难道楼主你叫漩涡鸣人吗[笑哭]

    №4644 = =

    本宅真的不腐,但一路追帖下来,觉得楼主真的可以好好想想wwww

    №4645 = =

    楼主这小孩完全颠覆了老子对基佬的印象

    №4646 = =

    不对,等等,楼主,你说的那个【十分的帅】,十分是形容词,还是大z给你打的分?

    №4647 = =

    不不不,楼上的也想太多,再怎么情人眼里出西施,大z这种大帅哥也不可能给楼主打十分啊,楼主自己都说了颜值六七分

    №4648 【楼主】

    是打分

    №4649 = =

    艾玛,被楼主秒打脸_(:3ゝ∠)_

    但大z这是明晃晃的示好了啊楼主!

    №4650 = =

    楼主你真的不心动吗23333

    大帅哥夸你颜值十分满分唉,这是真?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4651 = =

    不不不,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4652 = =

    哪里不对?

    №4653 = =

    大z夸楼主颜值满分、大s一见面就追求楼主,那楼主的颜值,真的像他自称的那样,只有六七分吗?

    豪门伪娘选择追求演习的对象,真的只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颜值六七分宅男吗?

    你们回想一下,楼主是把高考全市第三,简单描述为“成绩很好”的人啊!他根本是对自己评价标准太严格,对他人就相对宽松!

    楼主刚才还说已经【机不可失】的战备哥“现在很好”wwww

    №4654 = =

    看到最后一句,确实有理有据无法反驳(推眼镜)

    卧槽这么说来楼主?来来来,楼主详细描述一下你和大z的对话过程!!!我感觉这个谜题现在必须被解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4655 = =

    你们放过机吧,好不好?

    №4656 = =

    楼上的你也是节操碎一地。

    说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请各位不要拉低我坛格局,谢谢。

    №4657 = =

    楼上,不要强求不存在的东西,你坛什么时候有过格局,你坛倒是经历过伪娘骗局www

    №4658 = =

    你们不要互相伤害!我已经解开迷局了!

    你们想一想《王妃》的歌词,大s唱这歌给楼主表白,那楼主的颜值是不是很细思恐极23333

    №4659 【飞天意面】

    求详细描述+1

    №4660 = =

    你们看,飞天哥是真的为大z楼主的cp发展着急了,以前他都护着楼主,拦着不让我们多问的,啧啧啧啧

    第43章

    №4661 = =

    不是,你们都被脑补哥感染了吧,脑洞一个个这么大!唱什么歌表白真的能当论据吗?表白的歌肯定都把对方夸得天花乱坠

    №4662 = =

    可问题大s表白的歌是雨神的《王妃》,就那首“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哪个男生真心表白唱这个?只要不是言情霸总文入脑,正常妹子听完,就算不吓得连夜买站票跑路,也肯定觉得男生脑子不行啊

    №4663 = =

    实不相瞒,这首歌当年在我们寝室,是军训期间求雨专用曲目(还挺灵

    №4664 = =

    确实不能算靠谱论据,但既然大s选择唱这歌给楼主表白,按照常理,楼主就不可能长得一般般。

    而且关键是大s是个伪娘,这说明,大s是一个对美有追求的男人。

    №4665 = =

    对,“大s一见面就追求楼主”和“大s唱《王妃》给楼主表白”,这两件事分开看,可能其他理由也能解释,但合起来看,就只有楼主颜值超高才能解释得通嘛

    №46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