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讲道理,大s也并不是常理能推测的人,他是个突然觉醒伪娘自我的军宅啊!他的审美你们确定能信?

    №4667 = =

    楼上这么说好像也对?

    №4668 = =

    再说了,大s也不是真心追楼主,他是演习啊,演习!他不是很快就放弃了吗?

    №4669 = =

    艾玛,那是我们想多了?

    №4670 = =

    不不不,首先,大s为什么会选择楼主作为演习对象?从后续发展看,他虽然伪娘,却是个直男。一个直男,见了楼主一面,回头就带着live车大早上来追求楼主啊←这不奇葩么

    №4671 = =

    也是哦?为什么大z的朋友画风都这么清奇

    №4672 【飞天意面】

    为什么又让大z躺枪,都说了朋友奇葩不代表大z奇葩

    №4673 = =

    你们这些人眼睛都不知道长来干嘛的,大s为什么放弃?很简单,我给你们划重点:

    【大z的手搭在楼主身上,楼主怕吵醒他不敢动。】

    【为什么外面有人放超大音响……】

    【昨天早上的超大音响,是大s自带live车,在楼主窗户底下唱《王妃》。大z掰了根皂质芦荟,制止了他的扰民行为。】

    【但大s说他不是扰民,是追楼主。然后大s说,他其实已经放弃了】

    №4674 = =

    我还是没懂?楼上这一串什么意思?

    №4675 = =

    我我我懂了!!!

    试想你是大s,一大早带着live车,在楼主卧室窗户底下深情唱歌告白。

    忽然,一根巨硬巨多刺的芦荟砸你脑袋上。

    你抬头一看,楼主和大z双双出现在卧室窗口看着你,他俩可能还都穿着睡衣(按常理推测)。

    №4676 = =

    卧槽,代入了一下,大s,惨

    №4677 = =

    这,大s实惨啊!

    要是我去和女神告白,女神推开卧室窗户,身边是她新男友(对方还是我兄弟),那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4678 = =

    想死倒不至于,想哭是真的。

    大s一个伪娘,不但没哭,还果断放弃,这也挺爷们的了!

    №4679 = =

    楼上这话说的不对,伪娘也不代表人家就容易哭啊,大s可是战胜了战备哥的男人!

    №4680 【楼主】

    昨天大s确实哭了,一直在哭。

    但这样难道是说,原来他是被楼主和大z弄哭的吗?楼主当时以为他是因为歌声没受到大家肯定哭的。

    那楼主下回看到他应该好好道歉。

    №4681 = =

    艾玛楼主这打脸速度

    №4682 = =

    楼上的,比起打脸速度,我更想感叹楼主的迟钝水平……

    我是越来越相信上面对楼主颜值的猜测了,而且,我甚至觉得,楼主根本不像他自己坚信的那么不讨人喜欢

    №4683 = =

    你们手速是有多快啊一下子刷了这么多层!

    楼主回答我!我还是好在意伪娘大s到底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他如果是直男,跑来追你这根本说不通啊!

    №4684 【楼主】

    回4683楼:这个问题,楼主昨天在决定帮助大s之前,已经和大s确认过。

    当时大s回答:“长得漂亮我都可以。但一定要漂亮。”

    然后楼主问他如果真的横刀夺爱成功,会不会好好对待对方。大s回答说,如果有人肯喜欢他,他肯定会好好对对方。

    所以请放心,按照楼主和大z目击的画面,大s看见高管先生就脸红了,被带走也很高兴,他是真心喜欢高管先生的。

    №4685 【飞天意面】

    楼主,你要不要再仔细想想大s的回答,或者把你打出来的字念一遍_(:3ゝ∠)_

    №4686 = =

    ……楼主这孩子是真的迟钝吧?!

    大s都说了他只喜欢漂亮的人,楼主你还是觉得你“颜值六七分”吗?

    №4687 = =

    感谢楼主回答!!但是楼主,我觉得飞天哥说得很对,你要不要把你打出来的字念一遍(笑哭)

    №4688 【楼主】

    当时在考虑要不要帮忙,没注意这方面。

    不过,今天大z和楼主聊过之后,楼主确实有些动摇,楼主可能真的比自己以为的长得稍好?

    但说到底,人真正重要的是内在吧,就算楼主的颜值有八分,不依然是个过分严肃认真的宅男吗

    №4689 = =

    楼主你说的道理虽然都对,但颜值这个事没有这么简单!

    身高182+体重70kg+颜值八分(甚至可能更高)+才大一就被教授器重的认真严肃学霸←这人设踏马完全是男神了好吗?

    这么一来,很有可能你们同学不是不愿意跟你说话,是在有人搭讪被你说大实话怼了之后(同情那位男同学),根本不敢跟你搭话啊!

    №4690 = =

    心好累,为什么楼主的逻辑明明特别正常特别认真,却比看沙雕f4和大z的奇葩朋友们还要心累?

    本宅明明还这么年轻,却像是提前操起了当爹的心……

    №4691 = =

    然而你坛坛友以后能有楼主这么优秀的儿子(神级迟钝,但不可否认优秀),做梦都能笑醒了好吧

    №4692 = =

    楼主,你能不能赶紧详细说说你和大z今天的对话?我觉得我们能有突破性进展

    №4693 = =

    对,楼主你赶紧的

    №4694 【楼主】

    楼主刚才在回忆对话具体内容,正在打字,稍等

    №4695 = =

    (搓手等待)我预感高能的时刻要到来了

    №4696 = =

    搞快点搞快点

    №4697 【楼主】

    大z:“你对别人不敢跟你说话的原因有很大的误解,如果你相信我,认真听我说的这句话——别人不敢跟你讲话,跟大s一见面就要追你的理由是一样的,因为你长得太好看了。”

    楼主:“这是几?”

    大z:“是1,我眼睛没问题。难道叔叔阿姨没夸过你好看吗?”

    楼主:“父母当然觉得自己的儿女好看,他们有滤镜。”

    №4698 = =

    ……我服了

    №4699 = =

    我的天呐(岳云鹏语气)

    №4700 = =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

    大z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还觉得自己不帅?

    还“这是几”?(我觉得这反问有z爸妈内味了)

    №4701 = =

    我有一个问题,被大帅哥大z说“长得太好看”,楼主得帅成什么样啊?

    №4702 = =

    关键楼主还是个学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