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他居然也没拒绝。

    我想着宝宝一个人在家也没意思,就顺带着抱回来了周家的儿子,还抱回来了我的小外甥。

    一个妈妈刚刚去世,一个妈妈又不负责任,他们才这么小。

    我不可能不心疼。

    那段时间,算是我比较开心的时候了,他们三个团子排排坐。

    很可爱。

    虽然宝宝还是不喜欢说话,但是另外两个还算活泼。

    冷清的家里算是热闹了一点,我的情况……也算好了一些吧。

    不过他不开心。

    我想,应该是觉得他的归属物遭到了威胁吧,毕竟在他眼里,我的世界必须围着他转。

    “你不累吗?”他在我耳边问。

    “不累。”

    我真的很不想和他说话,但是被逼无奈,我又不能不和他说。

    很显然我的回答不符合他的心意,又被拉去惩罚了。

    我真的有些累了。

    想走。

    但是看到宝宝都长大了,又不舍得。

    到现在也不说什么话,像个小冰块,也不知道长大了还能不能找到媳妇啊……

    犯愁。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待在别墅里。

    周家的奶团子被接走了,哭的好大声……

    我心里也不舍得,但是总归还是要离开的啊。

    现在家里只剩下小外甥和宝宝了,倒也安静了一些。

    不过——

    就是宝宝好像不太喜欢和小外甥玩。

    “你不能这样,要带弟弟一起玩的。”我尝试去教导这个小冰块。

    “妈妈,你并不开心,为什么要装开心?”

    我当时有点震惊,但又有点僵硬……

    这么明显的吗?

    我揉了揉小冰块的脸,想着,我能陪宝宝一天是一天吧。

    后来啊,小外甥也被接走了。

    他妈妈终于找到了个好人家,这样小外甥就有爸爸了。

    奶团子发了好久的烧,连人都认不清了。

    也不知道长大还记不记得她。

    家里又冷清了起来……

    他似乎在对我使用冷暴力。

    经常不回家了。

    也好,可以多陪陪宝宝。

    小冰块不爱说话,但是很乖,让吃什么就吃什么。

    我很省心。

    不过他一天夜里还是回来了,我再次的被抱走了。

    “是不是你根本就不在意我?”又开始质问了。

    我不想回答,也不想理他。

    “我还没你儿子重要?”

    我想,那确实。

    但同时我也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回来。

    在外面玩的不是很开心吗?

    为什么要回来烦我。

    他对此很生气,我为什么这么说呢?